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多种颜色可选 宏碁B1-730HD国美在线688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22日 宏碁近几年内推出了很多亲民价位的小尺寸平板电脑,例如这款Iconia B1-730HD平板,采用了7英寸1280×800像素屏幕,Atom Z2560双核1.6GHz处理器,1GB RAM+8/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目前该款平板电脑在国美在线的售价为688元,有黑、白、蓝、绿、青、紫六色可选。

宏碁B1-730HD 国美在线688元【购买链接

多种颜色可选 宏碁B1-730HD国美在线688

    宏碁Iconia B1-730HD的外观颜色更加贴近年轻用户,提供了多种颜色,机身背部采用纯色塑料材质,独特的仿织物纹理设计不仅防滑,手感也十分舒适。喜欢彩色平板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