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高端时尚最优选 HTC One E8国美再降价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1日 HTC One E8是今年年中上市的新品,拥有旗舰级别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设计,一体式无边界屏幕效果出众。这款机型的移动4G版本目前在国美在线降价促销,仅售2486元,欢迎选购。

    HTC One E8 移动版 【购买直达

    该机特点:骁龙801处理器 | HTC BoomSound | 智能立显保护套

    购买指数:★★★

高端时尚最优选 HTC One E8国美再降价

    该机的详细配置为,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拥有2.5Ghz主频。GPU采用Adreno 330,能畅玩各种大型3D游戏,2GB RAM和16GB ROM既能保证多任务的流畅运行也能享受大容量的存储空间,是目前中高端手机的黄金组合,保证了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高性价比。

高端时尚最优选 HTC One E8国美再降价

    E8虽然没有采用M8一样的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而采用了聚碳酸酯的后壳,但它的触感也是非常棒的,防指纹性特别强,同时三段式的设计在E8上消失得无影无踪,整体感也更强。让这款设备更加年轻,也呼应了它时尚版的名号。

    这款设备不足2500元的售价,在国际品牌中高端手机中性价比非常高,同时它还有优秀的拍照和音质,娱乐性能非凡,值得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