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汉莎航空选Surface Pro 3当电子飞行包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21日 继奥地利航空公司(Austrian Airlines)决定将微软Surface带上飞机驾驶舱之后,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也决定为飞行员配备Surface Pro 3,以取代传统的纸质飞行包。虽然阿联酋(Emirates)与达美(Delta)航空公司比它们行动得都要早,不过汉莎航空这次也购买了5000多套Surface Pro 3电子飞行包(EFB),以便提升飞行员在各个阶段的工作效率,以及动态访问最新的信息。

汉莎航空选Surface Pro 3当电子飞行包

    当然,该航空公司需要先为驾驶舱配备通过FAA/EAS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的NavAero支架,时间则是从明年2月份开始。

    这款dock将允许Surface Pro 3直连飞机的电子系统,更多细节可移步“微软连接驾驶舱白皮书”(Microsoft Connected Cockpit whitepaper)查看。

   据悉,汉莎已经为每位驾驶员购买了1台设备,而不是只给每架飞机配备2台。该公司将鼓励飞行员把设备带出驾驶舱,并作为笔记本的替代品来使用。

    汉莎航空希望能够在2015年完成整套系统的部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