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感恩返场!七彩虹平板官方旗舰店大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21日 双11期间,七彩虹平板电脑热销场面有目共睹。在双11过去近两周时间之后,七彩虹官方表示,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七彩虹的支持,将会对旗下两款爆款产品继续开展返场感恩促销活动,促销期间这两款产品的价格奖与双11当天保持一致。错过双11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感恩返场!七彩虹平板官方旗舰店大促

  首先是七彩虹i818W 3G这款热门新品。i818W 3G是七彩虹在今年下半年与Intel合作之后推出的一款新品,该机采用全黑机身加8英寸屏幕配置,1280×800分辨率IPS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其硬件搭载Intel Atom Z3735F处理器,性能强能耗低。该芯片还集成Intel Gen7 HD Graphic,加上2GB内存,移动商务、游戏娱乐都支持。该机还后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于日常记录。初次之外,i818W 3G还配备了金属机身与3G上网功能,相比市场上的主流Win8平板又有不小的提升。双11期间,这款新品需要预缴订金再进行购买,目前完全开放,价格依然是799元,超值低价不容错过。

感恩返场!七彩虹平板官方旗舰店大促

  其次还有一款新品是i108W 3G。七彩虹i108W号称是“年轻人的第一款Win8平板”,共推出了3G和4G两个版本,除网络制式外,两版本价格稍有不同,4G版价格1699元,3G版售价为1499元。除网络制式和售价,七彩虹i108W这两个版本其它基本一样,均采用10.1英寸1920*1200分辨率IPS屏,显示清晰度高,硬件搭载Intel Z3735F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1.83GHz。集成Intel Gen7 HD Graphic GPU,加上2GB内存和Windows 8.1系统,娱乐全支持,还方便用户移动办公。网络方面,i108W也分别支持3G或者4G网络,网速体验大有提升。

感恩返场!七彩虹平板官方旗舰店大促

  除了Intel系列的产品之外,目前七彩虹旗下MTK通话系列也在促销,价格也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来了解详情。

  七彩虹感恩返场:http://t.cn/RzwlgN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