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迷你也全能!Tt V1 水冷模组游戏机箱

  泡泡网机箱频道11月21日 过去,迷你小机箱一直存在着扩展和散热方面的诟病,较小的体积自然无法换来机箱内部足够充裕的空间,这对于很多主流DIY发烧友而言无疑是一个硬伤,也自然而然地只能屈居“花瓶”的位置,只能“远观”而不能全心投入地去“亵玩焉”……然而,当下一系列基于ITX以及M-ATX架构的迷你小机箱,搭载接近全能的DIY特性亮相市场,实在引起了一阵轰动。

  在这些全能的迷你小机箱中,Tt的Core V1绝对称得上是明星级的产品。

迷你也全能!Tt V1 水冷模组游戏机箱

  首先它的价格相当亲民,249元的售价定位,绝不像很多标榜着精致华丽的小机箱,定位虚高而显得不实在。这款V1机箱沿袭了Tt主流产品性价比出众的特质,加上外形依然具备了相当突出的专业质感,一体化大冲网的前面板,配上可供玩家自由搭配的带散热网孔侧板或者带大面积亚克力的侧透面板,DIY味道相当浓厚,再加上双USB3.0前置接口的配置,V1全能的特质,在这一系列外在元素上,就已经有了非常深刻的烙印。

迷你也全能!Tt V1 水冷模组游戏机箱

  有了让人艳羡的外在,自然机箱的内在就值得玩家万分期待。V1的体积尺寸参数为326x322x371mm,在这相对小巧的机箱内部空间下,要达至对出色的兼容和扩展能力,就必须对其内部有着更具斟酌性的设计。让人欣慰的是,V1拥有着Core系列机箱最出色的核心特性全模组仓位设计,它能够让用户自行决定存储仓位的数量和放置位置,让机箱内部空间得以充分的立体利用。

迷你也全能!Tt V1 水冷模组游戏机箱

  而正是全模组化仓位设计的给力辅助下,基于ITX板型架构的V1机箱,实现了对标准ATX大电源和独立显卡的支持,而且所支持的显卡长度达到了255mm,同时还能支持高度在140mm以内的小高塔CPU散热器的支持。俨然,这Tt的V1机箱的扩展和兼容能力已经比较接近于ATX架构的主流大机箱,在如此小巧的箱体内能够达至如此出色的扩展能力,在迷你机箱中实在难得。

迷你也全能!Tt V1 水冷模组游戏机箱

  解决好了扩展当然要考虑散热,V1同样在有限的空间里面,尽可能地让散热效能得到充分的彰显。因而在前面板上它最大可支持口径达20cm的超大风扇,而机箱背部更是可装载双8cm的风扇,配合侧板的散热网孔,为平台内部的核心配件提供有针对性的立体散热风道搭建完全没有问题。而更让人惊叹的是,机箱的前面板还可以装载厚度达14cm的一体化水冷排,营造水冷风冷共同作用的豪华级散热体验,这在小机箱的范畴中更是一种“奇迹”。

迷你也全能!Tt V1 水冷模组游戏机箱

  水冷散热、模组化仓位设计等特性的注入,让这款Tt的Core V1看起来一点都不平凡,199元能够收获这样的“奇迹”,可以说甚至比起入手2XX或者3XX元的主流游戏机箱还要超值。而更重要的是,V1能够让标准的游戏应用回归桌面,真正成为桌面级PC应用的代表,这种全能与精致的无缝结合,让玩家感受着十足的心醉……

  Tt Core V1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186784.html
  天猫购买: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7805516-7096418890.1.cqpLS7&&id=4030167683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