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最小的X99主板!技嘉发布X99M-Gaming 5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20日 8月底Core i7-5960X/5930K/5820K等Haswell-E处理器发布,主板平台也升级到了支持DDR4内存的X99一代,这是旗舰中的旗舰,所以很多厂商的X99主板都是大板型。技嘉公司日前发布了X99M-Gaming 5主板,这是M-ATX板型的,不过规格并不弱,SATA Express、M2、Killer网卡一应俱全,还支持双路SLI/CF交火。

    主流的8/9系芯片组做小板甚至ITX主板没什么问题,不过超旗舰主板做成ITX还有点难度,但M-ATX不是问题了,X79时代就有过这样的主板,这次技嘉在X99芯片组上也推出了M-ATX的主板。

    技嘉X99M-Gaming 5主板支持Haswell-E处理器,内存插槽减少到了4条,最高支持四通道32GB DDR4-3000内存。PCI-E扩展槽有3条,其中2条PCI-E 3.0 x16的,1条PCI-E 3.0 x8的,不过官方只支持到双路显卡SLI或者CF交火。

    SATA 6Gbps接口有6个,此外还有1个M.2接口(这个接口也是无线模块所在)、1个SATA Express接口,规格还是很全的。

    后置I/O面板中,支持4个USB 3.0接口,6个USB 2.0接口。

    技嘉X99M-Gaming 5主板也是Gaming系列的,所以Killer网卡、AMP-UP音频技术也是少不了的,详细介绍可以参考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