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支持教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0平板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21日 E10是E学派旗下刚刚推出的一款学生平板电脑,该机最大特色是拥有在线互动答疑功能,支持与老师在线进行问题的解答与探讨,E10还内置了众多名师资源以及学习、复习资料,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轻松实现自主学习。此外这款平板在外形做工方面也颇具特色,便捷的内置支架设计能大大提升平板的易用性。下面我们就通过完整评测来看看E10学生平板电脑的综合表现。

教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学生平板评测

E学派 E10学习平板电脑    2599元    京东链接

硬件配置

支持教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平板评测

    E学派-E10学生平板中采用了MTK MT8382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GPU为Mail-400 MP,1GB RAM,16GB ROM,10.1英寸的1280×80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Android 4.2.2操作系统。

整机外观

老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学生平板评测

老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学生平板评测

    E学派-E10学生电脑采用鲜艳、靓丽的绿色外形设计,比较适合青少年的喜好。机身则为复合材质,整机手感比较出色。这款平板正面大部分面积被显示屏占据,有了机身四周绿色边框的点缀后并不显得突兀。

支持教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平板评测

支持教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平板评测

    E10在外观上的另一个特色就是采用了书卷式设计,在转轴处拥有一个金属支架,并且支持最大90度的翻转,放置在桌面时可以进行角度调节来获得更好的可视角度,同时,E10也能拥有多种操控模式,除了常用的站立模式外还支持平放模式来触控使用,充分满足学生的使用需求。

随机附件

老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学生平板评测

    在E10的包装中除了平板电脑本身外,还拥有一根Micro USB数据线和一个旅行充电器。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的充电接口为单独设计,并非与数据接口共用,可以让充电和USB链接电脑操作同时进行。

老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学生平板评测    老师在线解答 E学派-E11学生平板评测

    此外,作为一款学习平板电脑,在E10中还内置了一张E学派的VIP卡,上面印有VIP编码和E学派官方微信,非常贴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