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9日 中国在无线互联网接入速率上可谓突飞猛进,五年时光,从2G到4G,从GPRS到LTE-Advance,从56kbps到150Mbps,速度翻了2700多倍。无线传输技术的突飞猛进让人们对智能化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今天,人们不仅有多样化的手机设备可选,同时也有多种手机套餐可供选择,双卡双待的需求也逐步增多。4G时代,三大运营商能提供不同的用户体验,造成了一些用户的选择困难,而现在我为大家推荐五款手机,不仅支持双卡双待,还支持至少两家运营商的4G标准,在兼顾速度和通话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便利。下面就让我带大家来看一看这五款双卡双待双4G的手机都有什么特色。

    第一款 中兴 “红二代” 红牛 V5 Max

    价格:999元 11月19日上午10点开放抢购 >>>点击去抢购<<<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中兴红牛V5 Max是由Nubia团队亲力打造的一款主打青春正能量的一款手机,在上一代红牛V5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不仅拥有高通64位处理器,2GB RAM,同时还采用了1300W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拍照能力上全面继承Nubia系列的优秀表现,是千元手机拍星星的神器。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在支持的网络制式方面,V5 Max分别支持TD-LTE的Band 38、39、40、41,FDD-LTE的Band 3和Band 7,全面兼容移动和联通的4G标准。与此同时,还向下兼容TD-SCDMA和WCDMA这两大运营商的3G标准以及GSM这一全球通用的2G标准,普适性非常强。它的两个卡槽为双卡双待单通模式,是目前主流的双卡模式之一,且双卡槽均支持4G网络,要比单卡槽4G方便很多。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有人会担心双卡手机的续航问题,这点你也无需产生顾虑,因为中兴红牛V5 Max采用了一块3100mAh的可拆卸式电池,理论待机时间长达706小时,通话时间29小时。日系精工IC、MOS管和PTC二级可恢复保护电路,不仅安全性极高,同时也充分满足你对其续航的要求。999元的价格处在本次推荐中最便宜机型的位置,虽然便宜但是做工和性能以及体验都非常一流,我非常推荐!

    第二款 华为 荣耀畅玩4X 全网通

    价格:129911月20日晚上8点开放抢购 >>>点击去抢购<<<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华为荣耀畅玩4X 全网通版本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双卡全网通手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千元机价位当中,全网通的手机少之又少。而荣耀畅玩4X不仅能够做到低价位,还能同时保证性能和做工,能看出华为在真心实意为消费者们考虑。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虽然定位不高,但它采用了高通最新版64位处理器,拥有四核1.2Ghz主频,来保证系统和软件的流畅运行。而Adreno 306图形处理器也能让其胜任大部分3D游戏,在视频播放能力上表现也可圈可点。做工和设计方面更是中英两地工作室联手打造,让质感与细节的表现精益求精。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信道支持方面,由于其为全网通版本,可以全面兼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所有2G、3G以及4G标准,但要注意的是,该机不能同时插入两张CDMA制式的电信SIM卡,而当卡1为CDMA时,卡2只能为2G网络,即GSM制式。在1299元的价格下,华为这个4X全网通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第三款 三星 Galaxy Core Max SM-G5108Q

    价格:1799>>>点击去购买<<<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Core Max是今年双卡双4G手机的新品,同时也是三星首次涉及这个领域推出的低价位手机,设计上继承了Galaxy系列的传统,物理式Home键,银色手机边框以及圆润的机身,摸起来犹如鹅卵石一般柔滑。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Galaxy Core Max在屏幕配置上不算大,4.8英寸540x960的屏幕拿在手中比较小巧,但Super AmoLed屏幕的色彩非常靓丽,精细度也还不错。性能上,它使用了四核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MSM8916处理器,拥有1GB RAM和8GB ROM,还支持存储卡扩展,表现不错。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前5百万后8百万像素的主流设计,拍照质量非常好。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Core Max支持移动和联通的TD-LTE、FDD-LTE 4G网络,同时支持这两家运营商的3G和2G网络,不支持中国电信。其中SIM卡1插槽可以支持2、3、4G,而卡2插槽只支持GSM制式,大家购机时需要注意。

    第四款 努比亚 大牛3 Z7 Max

    价格:1999>>>点击去购买<<<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努比亚是中兴通讯旗下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而nubia Z7 Max则是一款主打高端性价比的双卡4G手机,不仅硬件配置上非常奢华,同时设计上拥有黑白双色可选,红色的点缀深受年轻人的喜爱。8.7mm的机身厚度和160g的重量,让其拥有较好的手感和操作体验。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Z7 Max采用了非常高端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2.5Ghz,性能强劲,体验无比流畅,与之搭配的是2GB ROM和32GB RAM,保证了多任务的运行空间和充足的存储空间。拍照方面,它搭载了全新升级的NeoVision 4.0,不仅支持各种独立参数调整,还优化了连拍,增加了星轨星云等拍照模式,可玩性很高。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网络方面,Z7 Max支持移动和联通的4G LTE网络,暂时不支持电信4G。而在3G网络下,它做到了三网通,可以完美兼容三大运营商。Z7 Max是中高端行列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1999的价格和充足的现货,以及中兴自始至终优秀的品控,让它成功入围了本次推荐机的名单。

    第五款 三星 Galaxy A5公开版

    价格:预计2599>>>近期开卖<<<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A系列是近期刚刚发布的手机,其中A5公开版将于近期正式上市销售,售价预计为2599元。官网显示,Galaxy A5将会提供精灵黑,雪域白,魔幻金,甜梦粉,骑士银等五种配色,主要面向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金属机身再次沿用到Galaxy系列,钻石切割技术让Galaxy A5拥有简约流畅的外形,且机身厚度仅为6.7mm,纤薄雅致。配置上,它采用了5英寸720P Super AmoLed屏幕,色彩逼真,同时更加省电。高通1.2Ghz四核CPU和2GB RAM以及16GB机身存储让其拥有不错的潜力。500W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群体自拍,还能将身后美景一并纳入画面当中。

最低999元 五款双卡双待双4G手机推荐

    Galaxy A5公开版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4G、3G和2G网络,卡片类型为Nano-SIM,为其轻薄的机身节省了一定空间。但它的两个卡槽同样不能支持双4G,当主卡槽为4G卡时,副卡槽只能支持GSM制式。虽然从曝光的2599元价格来看,在五款推荐机型中排在了最高位,但由于其全金属机身的设计,超薄的外形以及高端品牌的加持,定在这个价位也并不过分。但由于最终价格还未公布,一切以最终价格为准。

    全文总结

    今天我为大家罗列了从低到高不同价位区间的双卡双待4G手机,其中不乏国际大品牌厂商作品,也有国内顶尖自主品牌的力作,但从功能和性能上来看,其实他们不相上下。这也能够看出近几年国内产品的质量和设计节节攀升,有逐步赶超国际品牌之势。相信这也是广大消费者想要看到的,因为大家都希望买到便宜又好用的智能手机。

    4G时代来临,相比于3G时代,运营商在价格上也做出了一定的让步,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与世界接轨的高速网络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如果将来能够逐步以3G网络替代入门级的2G网络,那么全民互联网时代到来的时刻就不远了。到那时,世界又会是另一番景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