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手感犹如裸奔iPhone6/Plus全球最薄壳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8日 iPhone 6已经显现街机的气势,而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的iPhone 6 Plus将会是人们更加期待的产品。相对于iPhone 6的流行,Plus依旧保持较为高端的存在。

  而相信购买了iPhone 6以及Plus的人,希望人人都知道自己用的是Plus而不是其他的大屏幕手机或者只是一个iPhone 5。其实最彻底的解决方法就是直接裸机使用,可我相信大多数人不会这么干的。毕竟世界上有钱的人并不是那么多,让自己的iPhone 6毫无保护,心里总是觉得不踏实。

  因此,现在我们需要一款保护壳它既要满足你iPhone 6能被别人认出,又要尽量保留iPhone 6 Plus的手感,还要不增加任何重量以及尺寸,带来使用上的不便(毕竟Plus已经非常非常大了,再套一个厚壳的话,不敢想象……)。那么这款保护壳一定是一款完美的保护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找到,那么为什么不试试KFA2 i-Layer for iPhone 6 plus。在试用过后,我们发现它具有以下特点。

  1.磨砂半透明设计,保证iPhone 6 / Plus原有的设计展现无遗。

  2.德国环保聚丙烯材质,保证使用安全以及出众的入手感觉。

  3.0.35mm的超薄厚度以及5g的重量,完全不会改变iPhone 6尤其是Plus手持感受。

  4.精确的定位,不会影响iPhone 6和Plus的任何原有操作和使用习惯。

  这四个特点足可以让KFA2 i-Layer成为你iPhone 6/Plus的完美伴侣,下面我们就详细看看KFA2 i-Layer for iPhone 6/Plus是怎样的一款产品。

透明柔软高端手感KFA2 i-Layer保护壳

透明柔软高端手感KFA2 i-Layer保护壳

  这款产品采用的德国进口聚丙烯材质,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的特性,已经通过了欧盟的环保认证认证标准。

透明柔软高端手感KFA2 i-Layer保护壳

透明柔软高端手感KFA2 i-Layer保护壳

  KFA2 i-Layer iPhone 6/Plus用的聚丙烯材质都是从植物中提取而成,属于纯天然材质,具有安全环保无毒无害等特性,孕妇和小孩都能正常接触,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同时, i-Layer与iPhone 6模具精确机身几乎完美贴合,按键部分与保护套紧密贴合,同时预留了合适的尺寸不影响操作,底部的数据接口部分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直接连接数据线传输数据和充电。产品表面采用磨砂设计,握持手感非常不错。

透明柔软高端手感KFA2 i-Layer保护壳

透明柔软高端手感KFA2 i-Layer保护壳

  KFA2 i-Layer iPhone 6/Plus保护壳既能保留 iPhone 6/Plus原始设计的超薄手感,又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i-Layer与iPhone 6完美贴合,0.35mm的厚度与5克的重量让你几乎感觉不到厚度和重量的增加,让这款产品也随着i-Laye iPhone 6/Plus一起热销。

  另外KFA2 i-Layer iPhone 6 Plus的售价也很平易近人,仅为59/65元(Plus版本),更拥有黑白双色款,供选择搭配不同颜色的iPhone 6/Plus。

    >>>>购买链接为: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