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高端精品 七彩虹战旗Z97X5魔音版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18日 Z97芯片组由于能够获得下代14nm处理器的支持,成为一款近年来Intel平台并不多见的至少还能再战一年的主板。因此哪怕是追逐最新、最烧的DIYer也可以放心选择它,问题只不过是一款什么样的Z97能够让你满意。按照目前业界的标准,一款好主板需要有独特的设计、精良的做工、可靠的品牌保障,除此之外价格自然是越低越好。实际上现在常见的主板品牌已经不多,Z97目前可见的品牌也已经可以用屈指可数来形容了。

高端精品 七彩虹战旗Z97X5魔音版评测

    作为一直坚持在板卡一线的品牌,七彩虹这款战旗系列C.Z97 X5魔音版竟然能够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对于之前的战斧版本有着非常大的提升。霸气的造型、扎实的做工用料、丰富齐全的功能、个性化的配备,让这块Z97成为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与此同时,它的价格却仅有899元,性价比高的不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