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移动打印新体验 联想LJ2206W激打试用

  泡网打印机测试 对于桌面用户来说,激光打印机是他们平时应用最广泛的设备,所以高效率的设备可以为用户带来最直观的应用体验。近几年,随着激光打印机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越来越的功能,被植入桌面激光打印产品,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更好的应用体验。例如,最近大家热谈的“移动打印”功能,也成为了桌面产品的标配,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移动打印应用体验。

移动打印新体验 联想LJ2206W激打试用

  今天,我们试用的就是联想LJ2206W黑白激光打印机,该机是联想十一月全新发布的全新产品,该机不仅全面提升的了输出速度,还全面引入了便捷的移动打印功能。特别是联想打印工场的解决方案,为那些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提供了一个移动打印平台,使得安卓手机也可以非常轻松地享受到移动打印所带来的便利。

  此外,联想移动打印解决方案--打印工场,业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推出多种应用外,还提供了酷酷辫配件,利用和这个配件,用户可以不仅可以在联想打印机上实现移动打印的功能,就连过去那些老旧产品,不支持移动打印操作的产品,也可以利用酷酷辫享受到移动打印的便捷。好了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试用一下这款产品,看看他的表现如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