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限量随意买 nubia Z7 Max开放购买

  nubia Z7系列自7月8日发布以来一直热度不减,因为过硬的配置、强悍的拍照、4G全网通、双卡双待等实用功能,在消费市场一度脱销。

不限量随意买 nubia Z7 Max开放购买

  今日上午努比亚官方微博发出一则好消息:即日起,nubia Z7 Max(大牛3)不再预约,不再限时,不再限量,永久开放购买! 

  nubia Z7 Max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CGS夏普定制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New Mode 2全视角技术,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在硬件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5界面。其双卡双待4G全网通的实用功能备受用户青睐。

不限量随意买 nubia Z7 Max开放购买

  拍照方面nubia Z7 Max则采用了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F2.0超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镜头。nubia Z7 Max不仅在手机上实现了以往只有专业摄影设备才能完成的银河拍摄,而且用一键模式满足了普通摄影爱好者的操作需求。 

  对于仅售1999元的nubia Z7 Max来说,无疑是给了消费者在2K价位手机中更多更好的选择。如今nubia Z7 Max已经开放购买,用户的美好时代已经到来,欢迎奔走相告官网购买地址:点击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