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应邀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

  以“网事辉煌 跨粤梦想--畅享移动互联新生活”为主题的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21-22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据统计,此次展会将吸引近万名相关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与参与。移动互联网中最火热的手游领域,成为了此次展会的最大焦点。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受邀亮相此次盛会,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手游发展趋势。

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应邀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

              ShareSDK全面升级为Mob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

  据悉,Mob由国内最大APP内社交分享服务提供商ShareSDK全面升级而成,致力于帮助开发者更深入地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竭诚打造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截至2014年10月,Mob已为超过100,000款App提供服务,全球设备覆盖超过12亿。

  此次高调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Mob除了会隆重推介旗下重磅产品ShareRec完美手游录像解决方案外,还为移动开发者朋友们准备了精彩干货。开幕首日,Mob国际业务副总裁Joshua Eisenhart将与业内手游厂商聚首主会场圆桌论坛,一起探讨手游海内外运营之道;Mob联合创始人兼CMO兰旭先生将在大会第二天(22日)上午的“Mob开放日”专场以《Mob四大产品如何助力移动开发者》为题作精彩分享,从手游录制分享、社交平台分享、短信验证码、部署版统计等方面诠释手游推广的全新思路。

  此外,为了满足移动开发者对成功手游运作模式的探究, Mob还将邀请游戏业界的大佬带来独家 “重磅炸弹”,为手游从业者支招。

  届时,Mob将会在展览区与分会场盛情接待各方朋友的到来,欢迎前来现场深入交流,参加互动还可获神秘礼品。

  展会时间:11月21-22日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

  Mob展位: 展览区D11

  Mob开放日:11月22日 上午9:30-12:00

  Mob开放日地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会议中心 白云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