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行情    /    正文

苏宁大聚惠!联想特价AIO升级到独显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11月11日 一早上就被几大知名电商促销海报轰炸着,这次苏宁凭借邓超形象俘获不少女性芳心,而笔者却发现其中一款好货联想一体电脑不仅价格优惠更免费升级到独显配置。【联想C340独显机型特价

苏宁大聚惠!联想特价AIO升级到独显

    产品配置上内嵌Intel酷睿i3-3240T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Geforce 800独显,20英寸屏幕;DVD光驱以及预装Windows 8系统,白色机身;外观靓丽而且独显让整个机器图形性能提升不少。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产品名称] 联想C340一体电脑
[参考价格] 3399元
[商家名称] 苏宁易购
[购买方式] 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