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仅售75元!超频三水木清华双11狂欢购

  泡泡网机箱频道11月11日 自从超频三推出的MINI防形机箱水木清华后,引起了非常多网友的关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市场销售,获得的很多客户一致的好评。超频三再次联合一线电商鹤鼎数码专营店在天猫举行双11狂欢购,原价¥199的机箱,狂欢价格¥75(包邮),活动仅此一天哦!喜欢这款箱子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仅售75元!超频三水木清华双11狂欢购

  超频三推出的水木清华机箱,对主流平台有着非常完美的兼容性,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同时给DIYER带来了全新的、时尚精美不一样的桌面体验。

仅售75元!超频三水木清华双11狂欢购

  水木清华的尺寸为280MM(长)210MM(宽)285MM(高),相比一般主流游戏机箱动则450MM以上的长度可谓小巫见大巫,但就是这样一个尺寸却能兼容市面上常见的M-ATX/Mini-ITX中小型主板和支持最长达24CM的游戏显卡。

仅售75元!超频三水木清华双11狂欢购

  散热问题一直是困扰MICRO MINI机箱设计师的难题之一,超频三设计师在产品设计阶段就充分考虑了这个问题,水木清华通过主动散热和被动散热相结合的方案很好的解决了MICRO MINI机箱的散热。水木清华在底部预留了一个8CM风扇散热孔,双侧板均配备了16CM的大面积散热窗,顶部采用仿生学设计的鲨鱼腮散热孔,还为显卡提供了独立的排风口。通过这样全方位的散热设计,水木清华的散热能力得到了加强!

仅售75元!超频三水木清华双11狂欢购

  水木清华外观上采用无边框设计,箱体采用了黑白两个配色。与此同时,超频三为水木清华设计了全新的走线理念-全隐线位结构,用户不再用为机箱内部的走线而发愁了,不仅如此,水木清华支持标准的ATX电源,采用了非常便捷抽拉式的安装方式。存储方面,水木清华提供了1个3.5英寸的HDD位和1个2.5英寸的SSD位,这样的存储组合能够满足很多用户的基本需求。I/O口方面,水木清华在机箱顶部提供了一个USB3.0接口和一个USB 2.0接口。

仅售75元!超频三水木清华双11狂欢购

  得益于创新的结构设计,水木清华机箱不仅仅拥有标准机箱一样出色的兼容性,还具备了应对主流平台的散热能力,抽拉式的电源安装方式也为装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加上“小、精、美”的外观,是时尚DIY玩家们的首选利器。

  狂欢购直通车: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KeWH54&id=4023523179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