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挑战果粉底线的新品 评2014版Mac mini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1月12日 犹然记得上一代Mac mini的官网宣传口号是“不变样,只变强。”;这一代变为“小身材,大作为。”虽然同为六个字,但带来的感受是不一样的,种种数据表明经过2年时间等待的2014款Mac mini并未见“大作为”,不仅性能方面较之2012款多核性能有所下降,更是标配版都未涉及酷睿i7机型(需要定制多交1520元方可选配到i7处理器),如此一来盼望更新换代手中老版Mac mini的用户要欲哭无泪了,而对于新用户来讲,除了增加个3588屌丝版外,找不出要买Mac mini的给力理由,但无论怎样,本着把事实带到你面前的原则,笔者还是第一时间搞到全新2014版Mac mini一台,特来与大家分享使用感受。

挑战果粉底线的新品 评2014版Mac mini

    此次评测体验的Mac mini 配置如下: Intel Core i5 处理器(主频2.6GHz),8GB 1600MHz LPDDR3内存,1TB (5400转)硬盘,Intel Iris Graphics 图形处理器;机身约重1.20Kg。在评测前不得不小小吐槽下配置,如果仔细看过售价3588元款的配置后,都不难发现,处理性能虽为酷睿i5级别但只有1.4GHz主频,而且还是让人头疼的4GB内存标配,无奈面对此参数用户只能选择今天评测的这款更高售价的版本。(有没有苹果挖了坑,让消费者往下跳的感受!)

     面对这款待测的Mac mini笔者有种种无奈,但还是蛮有兴趣和大家分享下接触几天来的感受,以及真机实物图,由于这款产品的性能大致就是属于一款普通集显酷睿i5笔记本的表现,因此性能测试不是重点,而Intel Iris Graphics 图形处理器的性能就在那里,普通网游没问题,支持双台2560x1600分辨率显示输出也没问题,所以请纠结买不买的用户接着往下看。

详细配置:

挑战底线的苹果新品 评2014版Mac mini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