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行情    /    正文

家用便携摄像机 佳能R506现售价2648元

    泡泡网摄像机频道11月10日 佳能 LEGRIA HF R506便携摄像机是一款全新的创意产品。机身内置独有的“婴儿模式”,全面记录宝宝的出生和成长过程,并能实现WiFi远程观察。搭载约328万总像素的1/4.85英寸 Full HD CMOS影像感应器,以及DIGICDV 4 高速影像处理器,完美呈现高画质清晰画面。外观方面,佳能HF R506拥有圆润时尚的外观,小巧便捷的机身,更是便于单手拍摄需要。机身搭载约3.0英寸,约23万点电容式液晶触摸屏,不具备电子取景器。内置(SD/SDHC/SDXC)格式单卡槽设计,同时拥有多彩外观,该机具有黑、白、红三色可供选择。

佳能R506 家用摄像机 国美在线售价264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佳能HF R506搭载约328万总像素的1/4.85英寸 Full HD CMOS影像感应器,以及DIGIC DV 4 高速影像处理器,保证优质的图像质量。搭载的智慧自动影像稳定系统,保证清晰稳定的高画质,而智能场景识别,能够智慧选择适合拍摄的场景。而全新的“婴儿模式”可以记录3个宝宝的出生和成长过程,WiFi远程应用,家务和照看宝宝两不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