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关闭黑市丝绸之路2.0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7日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四宣布,他们已经逮捕了非法黑市网站“丝绸之路2.0”的运营商 ‘Defcon’,26岁嫌疑主犯Blake Benthall于周三时在旧金山被捕,将于周四首次在联邦法院出庭受审,其面临的指控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据DeepDotWeb报道称,在未来24小时内,一个打击全球黑市的计划将被实施。

11月7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四宣布,他们已经逮捕了非法黑市网站“丝绸之路2.0”的运营商 ‘Defcon’。

截至记者发稿时,“丝绸之路2.0”网站已经不再运作,网站显示已经被欧洲刑警组织,欧洲司法组织,联邦调查局,美国司法部以及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部联合取缔。

据路透社报道,26岁嫌疑主犯Blake Benthall于周三时在旧金山被捕,将于周四首次在联邦法院出庭受审,其面临的指控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

在受审时,联邦检查官Preet Bharara称丝绸之路2.0几乎和它的前身丝绸之路如出一辙,而后者于2013年10月份时被联邦调查局取缔,其经营者Ross Ulbricht也遭逮捕,“丝绸之路”关闭后,“丝绸之路2.0”网站秘密上线,试图提供一个开放的在线市场。

联邦调查局的报告称,“丝绸之路2.0”已经被数千毒贩所使用。据执法官员估计,自今年九月以来,该网站每月销售额已经达到了800万美元,活跃用户为15万名。

检方还表示,“丝绸之路2.0”为世界各地毒品买卖提供了一个在线集市,注册用户可在此购买和出售毒品,还可以买卖电脑黑客工具和其它非法物品,并使用比特币进行交易。

全球黑市打击计划
据爱尔兰广播电视新闻报道,目前,至少有俩个与该网站有关的都柏林毒品分销中心已经被捣。2名毒贩年龄在30多岁,价值20万欧元的大麻,摇头丸和迷幻药已被查获。

据DeepDotWeb报道称,在未来24小时内,一个打击全球黑市的计划将被实施。

截至记者发稿时,丝绸之路2.0的竞争对手Agora仍在线运营,OpenBazaar发布了一条推文,称中心化的交易市场死期不远,可能正暗示着什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