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mini 3难逃毒手 惨遭各种暴力摧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31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电子设备的暴力测试。日前,苹果新款iPad mini又成为了RatedRR枪口下的另一个“受害者”。不过在用50口径狙击枪射击之前,测(po)试(huai)员(wang)进行了一些相对比较温柔的测试。

    测测防水性怎么样?那就干脆点,直接丢进水缸里。赶紧捞出来,开机--嗯,还能继续用。然后试试最近流行的弯曲测试。首先,放裤兜里看看会不会把它弄弯?不过看起来弯是不大可能,倒是怎样把腿给跷上来才是个问题。裤兜测试结束了,那么试试徒手掰。结果--只能说,想把直的掰弯绝非易事。最后重头戏来了,上50口径狙击枪!这台iPad mini 3最终的命运可想而知,肯定一命呜呼。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