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七彩虹i108W 3G京东开启预约 仅799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31日 自推出“i”系列产品以来,七彩虹在消费者当中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近日,又一款新品i1818W 3G正式上架京东,开启了首轮预约。七彩虹i108W 3G采用了航空级别的合金机身,并且还支持联通3G网络,价格仅为799元,性价比相当出色。目前购机还送30元京券,折合下来769元,是当之无愧的Win8平板首选了。这款产品保持了大部分“i”系列经典元素,仅是金属机身就比同类产品好了不少,非常值得入手。

七彩虹i108W 3G京东开启预约 仅799元

  外观方面,七彩虹i1818W 3G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经典金属外观,大规模地运用了航空级别铝合金作为机身材质,纯熟的生产工艺,带来无法比拟的卓越质感。整个机身外壳,经过24道工序逐层打磨并成型,表面再加以喷砂氧化工序进行处理,质感更卓越。该产品经过了50余次打样改进,最终将机身厚度控制在9.5mm以内,相比以往产品薄了至少10%以上。

七彩虹i108W 3G京东开启预约 仅799元

  屏幕方面,i1818W 3G采用8寸屏幕设计,分辨率是1280×800。IPS材质的使用让屏幕画面更清晰,质感更强烈,细节所至,纤毫毕现。另外,七彩虹i1818W 3G采用16:10显示比例,相比16:9屏幕同尺寸下显示面积更大,同屏下展示信息更多,便于阅读、上网等日常应用,尽享阅读盛宴。

七彩虹i108W 3G京东开启预约 仅799元

  性能方面,七彩虹i1818W 3G搭载了最新的Intel BayTrail-T Z3735F四核处理器,拥有更为完善、稳定的四核处理性能,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将大幅提升平板的使用体验。相比英特尔第一代Z系列处理器,最新Z3735F的CPU性能提升了至少3倍以上,而GPU方面相比以往提升至少2倍。两者的完美搭配,可以轻松胜任主流的网络游戏。七彩虹i108W 3G集成2GB DDR3L大容量内存,搭载32GB高速闪存,读写速度更快,性能更卓越,轻松容纳照片、音乐、电影及游戏。

七彩虹i108W 3G京东开启预约 仅799元

  系统上,七彩虹i1818W 3G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为Office办公软件提供最完美最原生的运行平台,通过Office办公软件来协助办公,工作效率显著提升。您还可随时管理电子邮件和待办事项,高效全能。在软硬件的完美结合下,仅需8秒,即可完成七彩虹i108W 3G的开机过程;仅需2秒,即可让i108W 3G从待机状态中唤醒过来,极速表现堪称完美。

七彩虹i108W 3G京东开启预约 仅799元

  续航方面,七彩虹i1818W 3G内置了4500mAh锂离子电池,相比i108W 4G小一些。但是这款产品搭载了专为多核CPU设计的低功耗电源管理芯片,电源效率提升60%,待机能力提升至少50%。更低的功耗使得续航持久耐用。在日常使用中,理论上它可以维持6小时以上的正常使用时间。

七彩虹i108W 3G京东开启预约 仅799元

  总体来看,七彩虹i1818W 3G可以看做是i108W 4G的低阶版本,但功能上相差不大,合金机身坚实耐用,也更显高端,在8英寸平板电脑中极具杀伤力。目前该机在京东开启预约,购机送30元京券,折合下来仅需769元就可以购买到这款新品了,性价比非常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文末链接了解详情。

  京东预约:http://item.jd.com/1248943.html
  天猫预约:http://t.cn/R7wc9LF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