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蓝魔CEO吐槽索尼笔记本 推Core M杀器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31日 最近,蓝魔CEO万秋阳在微博上爆出一款索尼笔记本的拆机图,对该款产品让人大跌眼镜的做工品质进行了吐槽,同时还暗示蓝魔接下来会推出搭载Intel Core M芯片的产品,颇有向国际大品牌叫板之意。

蓝魔CEO吐槽索尼笔记本 推Core M杀器

蓝魔CEO微博吐槽索尼笔记本

  蓝魔暗示即将推Core M芯平板

无论是产品设计也好,市场策略竞争也罢,又或是厂商在网上的“口水战”,但要赢得用户和市场的肯定,产品品质是核心。近日,蓝魔数码CEO万秋阳就在微博发图吐槽索尼某款二合一笔记本的工艺问题。只要略懂电子技术的网友都知道,电子产品中的PCB必须平整,走线、布局要合理,而万秋阳贴出来的索尼笔记本内部整体布局繁杂,做工粗糙,排线和线材长度都不合适,弯弯曲曲的,走线凌乱。线路焊接品质一般,下图左侧焊点处一端的线路还缺失保护套,导致线路的内部铝材裸露,搞不好会有短路的风险。

蓝魔CEO吐槽索尼笔记本 推Core M杀器

索尼某二合一迷你笔记本 走线凌乱

  好吧,槽点太多,都无力再吐槽。在这里,我们暂且不管索尼产品如何,还是关注蓝魔万秋阳总经理后面透露的信息,蓝魔数码有望推出搭载Intel Core M芯片的平板产品,而且言语中透露出产品品质将会强于索尼的自信感。

蓝魔CEO吐槽索尼笔记本 推Core M杀器

蓝魔高品质Intel Core M芯平板即将推出?

  在Core M芯片发布一个月之后,各厂商都在这一领域展开产品布局,毕竟Intel Core M是迄今为止最适合在Win8平板上使用的芯片。蓝魔作为英特尔全球首家平板合作伙伴,自合作以来已联合推出多款高品质的Intel芯平板。在英特尔借力Core M芯片大举进军平板市场的时候,在中国市场显然不能缺少蓝魔这个重要的合作伙伴。

  Core M芯或成Win8平板标配

  从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到2014 IDF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Core M芯片都是主角。Intel Core M作为第一款14nm工艺制造的产品,倾注了英特尔大量的心血,它不仅能让笔记本更轻薄、续航时间更长,同时带给用户更优秀的的体验,因此得到了平板厂商的力捧。此外Intel X86构架对于Windows平板的兼容性,注定了Intel Core M芯片将成为Win8平板的标配,甚至有可能让厂商突破2合1平板变形产品的设计思路。

蓝魔CEO吐槽索尼笔记本 推Core M杀器

Intel Core M处理器简介

  无论如何,Intel Core M产品都将是平板厂商未来市场战略的重中之重,万秋阳的微博也透露将推出Core M平板,而且在品质上有信心可以比肩国际品牌。借助英特尔的技术优势与资源,以及蓝魔越来越强的研发实力,相信蓝魔会推出令人振奋的Intel Core M处理器平板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