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1079元 酷派大神F2移动4G版有现货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31日 酷派大神F2延续了酷派大神F1的强劲势头,该机以其极高的性价比,一经发布就在千元4G手机市场引发了一场地震。但是令人不爽的是,酷派也使用了小米一样的饥饿营销手段,需要定期抢购才有机会以999元的发布价购买到手机。近日,在亚马逊已经可以以1079的价格随时买到现货,这样的价格对于心急的用户,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购买地址【点击查看

1079元 酷派大神F2移动4G版有现货

    酷派大神F2采用了5.5寸1280*720像素的显示屏,配备型号为联发科MT6592的1.5GHz八核CPU,运行内存为2G RAM,存储内存为16G ROM,并且支持最大32G的TF卡扩展。该机运行基于安卓的CoolUI 5.7系统,系统中为手小的用户贴心地加入了浮动C键功能,类似IOS上的虚拟HOME键,里面包含锁屏、关机、HOME、菜单、多任务、截屏等常用功能。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1300万后置摄像头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1079元 酷派大神F2移动4G版有现货

    该机为移动版,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可以放入一张移动4G卡加上一张移动或联通的2G卡。酷派大神F2联通版现已开始预约,11月6号10:08分开始抢购,喜欢联通版的朋友不要错过。

    >>联通版预约地址【点击查看

    1079元的价格比发布价999元高出了80元,对于心急的朋友来说,这个价格已经非常有吸引力了,而有耐心的朋友,则可以继续观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