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视频]捞捞OPPO发布会干货 点评N3和R5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30日 昨天下午,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手机方面发布了两款颇具特色的产品,分别是OPPO N3和OPPO R5。前者主打旋转摄像头,相比上一代N1(也包括N1 mini),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摄像头又手动旋转升级为电动旋转,这样可以实现自动全景拍照的功能,同时加入了VOOC闪冲技术。后者则是以轻薄为卖点,4.85mm的厚度,相信可以保持相当长时间了。

[视频]捞捞OPPO发布会干货 点评N3和R5

  长达两个小时的发布会,讲了很多内容。我们将这场发布会压缩在14分钟,尽可能的把发布会上的干货捞出来给大家,同时加上自己的理解。

  还是老规矩,不方便看视频的小伙伴呢,我们也为你贴心的准备了文字梗概版。

  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要点回顾:

  1、一共发布了两款手机,分别是N1和R3,以及外挂镜头、PM-3耳麦、HA-2便携式Hi-Fi耳放等产品。

  2、N3为自动旋转摄像头,旋转精度可达到0.012°,支持VOOC闪冲技术,支持指纹解锁和加密应用,超清模式由Find7时代的500万像素,升级为6400万像素。设计上拥有星形呼吸灯。手机售价3999元,11月底前发售。现场未给评测机。

  3、R5主打轻薄,机身厚度仅为4.85mm,高通八核心处理器,采用冰巢散热系统,微弧金属中框,官方表示硬度很高。13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有凸起。1080P屏幕,支持VOOC闪冲技术。手机售价2999元,同为11月底前发售。

  4、OPPO所有手机都主打拍照功能,PI原画引擎升级为2.0+,支持插件下载功能。样张后期优化偏明亮、鲜艳的风格。

  5、OPPO N3支持背部指纹解锁,同时可以加密单个应用。现场测试,解锁速度要比iPhone6还快,手指放上去即可实现解锁,无需按下。

  6、OPPO N3自动旋转摄像头最大的意义之一,可以拍出很好的全景照片,从此告别腰部、或者臀部、或者手臂扭来扭曲的拍摄姿态。当然,N3不支持360°拍照功能,不过老实说360°的照片,你拍的多吗?

  7、PM-3耳麦配合HA-2耳放,确实音效太爽了。就是价钱太贵,两样都买的话,需要近5000元了。

  8、HA-2耳放堪称是“全球最贵移动电源”。当然,实际上它采用了DAC ESS 9018芯片,可以实现高水平的384kHz/32bitPCM音频解码。同时它还支持VOOC闪冲技术,所以也是一部移动电源。(题外话:如果买了的话,哪舍得用它充电啊)

  9、OPPO的新广告一改以往浪漫爱情主题,而是用了一种年轻有朝气、充满活力的风格去拍摄,似乎有意在将品牌年轻化。这意思是说90后的时代要来了吗?

  10、这次OPPO发布会办的相当地道、相当职业、相当让人省心,点个赞。

  另外,发布会结束后暂时未给评测手机,具体时间待定中。我们将会继续软磨硬泡。■

  >>更多相关内容:《电动旋转/最高6400万像素 OPPO N3体验
  >>OPPO N3和R5预订地址:[
点击访问OPPO官网]

[视频]捞捞OPPO发布会干货 点评N3和R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