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绿色限量版 Razer Naga那伽梵蛇测试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30日 Razer Naga那伽梵蛇具有独特的12拇指键区,因此自2009年面世以来便成为“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代名词。如今全新版的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色限量版游戏鼠标在京东首发上市(购买链接),此款游戏鼠标一改雷蛇的黑色风格而玩了一把“绿色风”

绿色限量版 Razer Naga那伽梵蛇测试

    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色限量版游戏鼠标的外包装已经不同于之前的版本,在包装盒上我们能够明显的看到绿色的样张。鼠标三围尺寸为119 x 75 x 43 mm,重量为15G,这样的体积中等偏大,适合手型较大的男性用户使用。

雷蛇鼠标

  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色限量版游戏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全新的外形设计可让游戏玩家极为舒适地进行长时间游戏。该产品的形状与手掌的自然弯曲度相吻合,旨在减少长时间玩游戏时手腕和手掌所承受的压力。它还可以减少手部与鼠标移动表面之间的接触,有利于更好地滑动鼠标。

雷蛇鼠标

  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色限量版游戏鼠标的滚轮除了可以向上、向下滚动,按下滚轮外,还能够往左、右拨动,这样就有更多的按键供你掌控,不管是在游戏中大肆破坏还是在内容丰富的论坛浏览最详尽的MMO攻略,一切都尽在掌握。

雷蛇鼠标

  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限量版游戏鼠标共带有 19 个按键,包括标志性的 Razer Naga 那伽梵蛇 12 键拇指键区,让你最大限度地随意进行操作。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限量版游戏鼠标可让你映射并使用更多功能、宏命令以及控制操作,轻松把握时机、准确出击。

雷蛇鼠标

  鼠标的12键拇指键区采用了机械式微动开关,可为你提供确实的触觉和声音反馈,让你感受到每一次的按键触发。拇指键区本身的设计也得到了改进,采用了全新的凹形构造,使得每个按键都相对更为独立。这使得盲按更加简单,让你始终专注于游戏,任凭本能和反应引领你走向胜利。

雷蛇鼠标

 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色限量版游戏鼠标的侧面做了改进,完美都都知道在之前的版本侧边是能够更换的,而本款鼠标的侧边为不可拆卸式设计。

雷蛇鼠标

  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色限量版游戏鼠采用8200dpi 4G激光传感器, 能够支持高达200英寸每秒移动速度/50g加速度。鼠标的脚贴采用大脚贴设计,上面两个下面一个三角形设计也能使鼠标在滑动的时候与鼠标垫有效接触。

  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色限量版游戏鼠标引入了最为直观的鼠标配置器,以满足你玩MMO游戏时的需要。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完全不影响游戏的叠加面板,根据你常用的技能、宏和热键对 Razer Naga那伽梵蛇2014雷蛇绿限量版游戏鼠标的每个按键进行自定义。你可以用MMO游戏中的图标直观地标识拇指键区的每一个按键,这样你在任何时候都能知道应该点击哪些按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