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准备新产品 小米科技黎万强宣布"闭关"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8日 在今天下午,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在其微博上表示,他将到硅谷闭关一段时间,小米网的工作将交由林斌负责,之所以会前往硅谷闭关,主要是为了准备新的产品。小米科技总裁林斌以及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均在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送出祝福。

准备新产品 小米科技黎万强宣布

   目前关于黎万强闭关所准备的新项目到底是什么还没有任何的消息,据外界猜测可能是全新的产品线,另有消息称黎万强之所以前往硅谷闭关,主要是想要在智能汽车或者智能车子系统上有所作为。

准备新产品 小米科技黎万强宣布

   在此之前,黎万强在在小米负责MIUI的研发以及运营工作,后期负责整个小米网的组件,并且负责小米手机的运营、电商等工作,并且在不久之前发布了新书《参与感——小米口碑营销内部手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