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吃上棒棒糖 LG G3将于第四季度升级系统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8日 Android 5.0 Lollipop已经发布了4个月之久,而市面上已经上市的设备还未获得升级,即便是Google的亲儿子Nexus 5也要等到11月3日才能获得系统更新。小编虽然用的是Android 5.0 Preview,但对于能早日吃上正式版的棒棒糖也是十分期待的。其他厂商也开始把他们的产品升级工作提上日程,想必大家也是想要尽快体验到最新版Android系统带来的体验吧?

吃上棒棒糖 LG G3将于第四季度升级系统

吃上棒棒糖 LG G3将于第四季度升级系统

    近日,荷兰LG电讯的Facebook主页透露了一张图片并表示“LG会在2014年第四季度为LG G3的用户提供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的升级,而对于上一代产品LG G2则会在更晚一些的时候获得升级。”

    如果你现在手持的是LG G3或者G2,你是否觉得升级新系统指日可待了呢?三星,Sony和Moto也表示会为旗下比较新的设备进行升级,但日期还未定,大家不妨静静等候厂商的消息,该吃到的棒棒糖总是会有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