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LG G3韩/日版1999元起 还有3G RAM可选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6日 LG G3国行版上市以来口碑不错,只有价格让人望而生畏。如今,LG G3的韩版和日版已经开售,价格不是问题,而且通杀三网,更有很多颜色可供选择。

    >>> 点击这里去买

LG G3韩/日版1999元起 还有3G RAM可选

>>> 点击这里去购买 <<<

    我们推荐的这家淘宝店,LG G3分为韩版和日版,除了白色之外,两个版本的其他颜色不相同,韩版有白色、黑色和巧克力色,日版则有白色、红色和蓝色。各颜色版本价格不同,其中最便宜的是日版红色,只需1999元,最贵的是韩版巧克力色高配版3300元。需要说明的是日版不带数据线和充电器,而各版本的配置也不相同。

    LG G3日版型号为L24,搭配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2GB ROM和2GB RAM,韩版型号为F400,内存为32GB ROM和3GB RAM组合,处理器分为801和805两个版本,其中最贵的巧克力色高配版就是选择这个处理器。

    商家保证韩版和日版的G3都可以使用三个网络的4G网络、中国联通3G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2G。

    我们推荐最便宜的日版红色版本,售价只需要1999元,颜色也很不错,而2GB的RAM也能满足一般需求了。

    >>> 点击这里去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