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正的全网通 荣耀新机支持多家运营商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5日 随着iPhone6/6 Plus的推出,全网通的概念再次成为国内用户谈论的话题,此次推出的iPhone6/6 Plus不但支持双4G网络,并且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的2G/3G网络,任何一家运营商的用户购买到手机都能够直接使用,这也是全网通手机的最大优势,即使今后换号,也不需要更换手机。

真正的全网通 华为新机支持多家运营商

        全网通手机带来的好处不单单是换号方便,在平时大家出国的时候,如果你的手机支持全网通的话,那么在国外就可以直接购买当地SIM卡即可,无需更换手机,国外的SIM卡放到你的手机中同样是可以使用的。

        不过对于目前的手机来说,即使是全新推出的iPhone6/6 Plus,虽然是全网通手机,但是也只是对网络制式形成了全网通的支持,但是每一种支持都包含有不同的频段,对于部分特殊频段,即使是iPhone6也是不支持的,这就使得如果你到达了一个并不是常见频段的地区,那么你的手机就无法正常使用了。

真正的全网通 华为新机支持多家运营商

        但是不支持特殊的频段并不是说iPhone6是伪全网通,只要是能够支持TD-LTE/FDD-LTE//WCDMA/EV-DO/TD-SCDMA/CDMA/GSM这7模,就可以称之为全网通手机,只不过这只是全网通的入门标准,真正一款高品质的全网通手机,除了支持主流频段以外,还会支持一些并不常见的频段,实现全球范围内真正的全网支持。

        当前世界上的运营商数量众多,能够实现对大部分运营商的支持就已经相当不错,据悉一款真正的全网通手机需要支持数十家运营商,普通全网通手机能够实现7模14频,甚至是16频,但是能够支持数十家以上运营商的手机确实不多。

真正的全网通 华为新机支持多家运营商

工信部上显示,这款全网通手机同时支持TD-LTE/ FDD-LTE/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网络制式,并且提供双卡双待功能。

        当前网上一直都有荣耀即将推出一款全网通手机的消息,据悉该机能够支持全球50家运营商,如果能够达到这样的网络兼容效果,那么荣耀这款全网通手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