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魔朋无线音响 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览会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24日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音响设备也提出了新的需求,将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通过无线网络与音响设备连接,完成无线播放与操作已经成为很多年轻音响发烧友的选购标准,依托于流媒体庞大的音乐资源,HiFi可以变得更为简单与自由。

    来自北欧的audio pro(魔朋)正是主打无线HiFi的音响品牌,结合北欧简约设计以及卓越的音质调校,让使用者可以畅游HiFi世界。

魔朋音响

魔朋音响

魔朋音响

魔朋音响

魔朋音响

魔朋音响

魔朋音响

    本次北京估计音乐音响展览会,魔朋带来了旗下的全部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试听,音质真的不错,展览期为10月24-26日,地址为阜外大街的北京国宾酒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