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研究预测苹果iPad今年出货量达6495万台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根据台媒 Digitimes 报道称,市调机构 Digitimes Research 日前调查研究认为,苹果公司正计划牺牲毛利率来拯救其已经陷入衰退的平板电脑销售业务。苹果对平板电脑销售策略的调整预示着其将对竞争对手的高端平板销售带来不小的影响。相比于 2013 版 iPad Air 的显著升级,苹果今年推出的新一代 iPad Air 2 在硬件上的改进可谓小巫见大巫。不仅如 此,iPad mini 3 除了增加 Touch ID 指纹识别功能之外,似乎在其他硬件规格和外观设计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显然,苹果今年对全新 iPad产品的更新换代并没有给用户带来惊喜。

研究预测苹果iPad今年出货量达6495万台

    不过,苹果公司对 iPad 平板的定价却显得咄咄逼人。自从苹果推出全新的大屏 iPhone 6/Plus 智能手机之后,iPad mini 产品线成为影响最大的受害者,不过这种情况将在今年年底前得到改善。因为苹果在将 iPad mini 3 作为本年度主打新品的同时,也大幅度对 iPad mini 2 采取了降价措施,这种“混合双打”的平板销售策略将帮助苹果 iPad 业务扭转颓势。

    对于苹果公司的 iPad 平板销售预期,考虑到今年下半年的平板电脑市场需求仍然持续疲软,同时市场对 iPhone 6 Plus 智能手机的需求强于预期,Digitimes Research 经过调查研究后降低了 iPad 出货量的预期,估计苹果 2014 年的 iPad 平板出货量将达到 6495 万台。

    [新闻来源]威锋网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市调机构 Digitimes Research 日前研究预测苹果iPad今年出货量达6495万台,这个数字正是在降低对iPad出货量降预期的基础上得出的推测。鉴于目前iPad市场需求疲软,iPad的销量正在减缓,iPad似乎已经很难再做出更创新的东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