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升级Yosemite后 部分Mac用户遇蓝牙问题

    泡泡网系统工具频道10月24日 很多用户升级至OS X Yosemite后发现,通过蓝牙协议与Mac电脑工作的设备出现了各种连接问题,包括Magic Mouse 、Magic Trackpad苹果无线键盘和各种第三方配件。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很多用户表示Yosemite引起了各种蓝牙相关的问题,包括苹果自家硬件。一些用户表示,升级至 Yosemite 后,蓝牙完全不可用;另外一些用户表示自从升级至Yosemite后,可以注意到明显的延迟。

升级Yosemite后 部分Mac用户遇蓝牙问题

    用户昵称为O00Dany00O的用户表示:“我的Magic Mouse和蓝牙键盘有0.5秒的延迟,当MacBook没有充电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其他遇到蓝牙问题的用户表示,即使插电也无法让蓝牙正常工作。

    一些用户表示,iPhone通过蓝牙与Mac配对时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另外一些用户的非苹果设备同样有蓝牙问题,包括蓝牙耳机、扬声器。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蓝牙问题非常闹心,重置 PRAM 后问题会临时解决,不过随后蓝牙问题会重新出现。用户昵称为SuperYokie表示:“自己同时拥有MacBook Pro和iMac两款设备,蓝牙问题只出现在了MacBook Pro上。”

    上个月,苹果为iPhone和iPad设备发布了iOS 8,当时也有很多用户表示遇到了各种诡异的蓝牙问题,尤其是将iPhone连接至车载蓝牙系统中。当然,很多蓝牙问题在iOS 8.1中得到了修正,不知道Yosemite引起的蓝牙问题会在何时被修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