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4日 智能手机已经向着大屏的方向发展,随着iPhone6/6 Plus的推出,苹果最终也是走向了大屏的方向。特别是在旗舰手机领域,几乎每一款手机都是采用了大屏幕以及强悍的硬件配置,但是对于用户来说,一款手机的配置只是基础,系统体验同样重要,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近期最受关注的几款旗舰手机。

  iPhone6 Plus:果粉新的High点【点击购买

  苹果iPhone6/6 Plus毋庸置疑的是当前最优秀的智能手机之一,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iOS 8操作系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忠于iPhone的用户数量也要比其他手机品牌多很多,之前网上曾经有人说“除了iPhone,其他品牌都没有粉丝”,虽然偏激,但是这也足以证明iPhone目前在国内的受关注程度,特别是最近上市的iPhone6 Plus,因为更大的屏幕,受到了更多国内用户的青睐。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苹果iPhone6 Plus采用了5.5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这个规格按照Android阵营的标准来看,算是去年的旗舰的配置,今年Android阵营已经出现了多款2K分辨率的屏幕的手机。因为苹果是首次推出5.5英寸屏幕的手机,所以iPhone6 Plus立刻就成为了不少大屏手机用户的最新选择。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iPhone6 Plus依旧支持指纹识别功能,Touch ID能够非常准确的识别用户的指纹,可以实现指纹解锁、指纹支付以及指纹下载应用程序,操作也是非常的方便的。指纹识别最早摩托罗拉也曾使用过,早些时候的ME860上我们就已经用过,但是并没有得到广泛的关注,而在iPhone5s支持指纹识别之后,立刻就成为旗舰手机的标准配备之一,当前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也越来越多。

  在拍照方面,iPhone6 Plus依旧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并没有提升,但是手机所采用的感光元件相比iPhone5s来说,在拍照方面会更加出色,现在能够为旗舰机型配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估计也只有苹果能够办到。抛开参数不谈,单论拍照质量来看,iPhone6 Plus确实相当不错。

  iPhone6 Plus可以说是iPhone的一款标杆性产品,优点众多,但是缺点也同样明显,比如突出的摄像头以及背部的白色线条,成为不少用户吐槽的槽点,但是单看销量的话,这些槽点并没有对手机的热销造成什么影响。

  三星GALAXY Note4:姗姗来迟的金属边框点击购买

  在大屏幕方面,三星也再继续推出新代的GALAXY Note手机,也就是GALAXY Note4,这款手机在整体设计方面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与Note3相比,它的提升更多的是在细节已经硬件方面,比如采用了质感更好的金属边框,以及更高端的硬件配置。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前面我们说到Android阵营中已经有不少手机采用了2K分辨率的屏幕,Note4就是其中之一,2K分辨率在显示效果方面要比1080P更加出色,细腻的画质绝对会让你对手机屏幕有了新的认识。另外三星GALAXY Note4也是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与苹果按压式指纹识别不同,Note4在指纹识别的时候需要滑动手指,个人认为在操作的时候没有按下式指纹识别那么方便。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S Pen,此次推出的Note4更是将S Pen的灵敏度从1024提升至2048,同时通过摩擦感以及笔身握感来更加接近真实书写体验。而且配合Note4的分屏显示功能会让你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事半功倍。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支持心率监测

  虽然GALAXY Note4的屏幕尺寸要比iPhone6 Plus还大0.2英寸,达到了5.5英寸,但是在体积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而且在操作上会更方便一些,这就得益于三星在大屏手机上的积累,对于苹果来说,在第一次推出大屏手机之后,还需要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来优化系统,如果仅是加入了类似iPad的横屏显示或者半屏幕显示,还是远远不够的,相比之下S Pen就显得更加强大,充分发挥了大屏手机的优势。

  飞利浦极光:全新的YunOS 3.0系统点击购买

  一款优质智能手机除了配置过硬之外,同样要注重安全,还需要在体验上为用户创造便捷。飞利浦极光是近期推出的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手机采用了与iPhone6 Plus相同的5.5英寸显示屏,但是屏幕采用的是与Note4相同的2K分辨率,在显示方面自然是相当抢眼。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手机采用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规格,过硬的配置也能保证手机拥有出色的性能。手机采用了YunOS 3.0操作系统,该系统基于Linux研发,并且兼容Android应用程序,通过内置的安全软件,可以针对程序的每一项权限进行设定,保证手机的安全运行环境。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飞利浦极光也是一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智能手机,它的指纹识别位置在机身背部,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方式识别非常准确,经过测试识别率丝毫不输给iPhone6 Plus。而且背部的指纹识别在使用的时候也更顺手,单手操作也能够轻松解锁手机。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飞利浦极光采用的YunOS 3.0操作系统在界面以及功能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改变,操作方式非常新颖,独特的卡片式图片可以通过滑动操作显示简洁的应用操作界面。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而且系统创新的增加了一个隐藏文件夹如果你有应用程序会有后台走流量的情况,那么你就可以把程序拖动到这里,在这里,程序是不会后台运行的,确保你手机不会后台消耗流量。

  用户选择的重要因素——价格

不只是高配置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盘点

  以上三款智能手机是当前最具特色的大屏旗舰手机,无论是配置还是体验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特点,都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智能手机。不过对于用户来说,能否接受一部手机,价格是其中最为关键的一个因素,像苹果iPhone6 Plus,大部分用都选择了64GB,售价6888元,历代iPhone都有“肾机”的称呼,就是因为价格确实不便宜。好在苹果的手机都是比较保值的,一般换机的时候也能卖个不错的价格。

  三星的手机同样也是以高价著称,不过价格还没有苹果那么高,目前Note4的官方报价为5199元,实际购买价格可能会有小幅的优惠。三星的手机在保值上并没有苹果那么好,不过三星的更新换代并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一般使用2年是没有问题的。

  飞利浦相对于以上两款传统的旗舰手机,在价格上有着一定的优势,官方售价3699元,在配置处于同等级的情况下,要比以上两款手机都更便宜,不过相对于前面两位老前辈,飞利浦极光在口碑建立上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特别是YunOS 3.0系统,作为最新推出的新系统,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也都是新奇的,面对新鲜事物,一些用户勇于尝试,但是也会有一些用户习惯性的观望,飞利浦极光的最终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