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用心对话安卓旗舰!三星Note4国行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30日 Note系列一直是三星的旗舰机型,在大尺寸领域可谓风生水起,独占鳌头,可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屏手机加入了跟三星竞争的行列,尤其是今年苹果的iPhone 6 plus出现,极大的威胁了三星Note系列的统治地位,三星也要被迫做出反击,Note4的出现可谓意味颇多,三星寄厚望于Note4希望它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仍然保持自己的风格,稳住自己的旗舰地位。

    >>三星 GALAXY Note4 “用心对话”安卓旗舰机皇【点击购买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写在之前】其实现在安卓旗舰手机除了追求更加优秀的硬件之外,软件的优化尤其重要,三星Note4为了能够与众多竞品区分,在生活化功能下足功夫,更加贴心人性化成为安Note系列发展方向,由此一来“用心对话”则顺理成章成为产品标语。

用心对话安卓旗舰!三星Note4国行评测

  对于消费者来说,Note4成为旗舰的理由一定要拥有超强的硬件性能才能让大家满意认可,的确如此,三星Note4在硬件方面的表现的确是安卓阵营里表现最好的,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使用了5.7英寸屏幕,材质依然为Super Amoled,但有趣的是屏幕分辨率提升为2K级别,配合骁龙805处理器以及超大3000毫安时电池,Note4操作流畅度以及续航都有着很好的表现。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机身正面,则是大家比较熟悉的2.5D玻璃表面,这种工艺在GALAX S系列上有过应用,在Note系列上还算是第一次。2.5D玻璃其实就是边缘有弧线的玻璃,视觉上比较圆润,手感上也要好于平整玻璃。

用心对话安卓旗舰!三星Note4国行评测     用心对话安卓旗舰!三星Note4国行评测

  机器正面上方分别是扬声器、摄像头、距离感应器成一字排开,视觉上有些凌乱,有强迫症的童鞋要注意了。屏幕下部则依然保留了一颗实体按键作为Home键,且触感清脆。除此之外,再无其他累赘的部分。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机身背部依然采用三星惯用的塑料工艺注塑,可是在视觉上和触觉上却给人们营造出一种类似皮革一样的质感,但它却只能停留在视觉层面,毕竟还是塑料。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背部偏上的位置被一颗1600万像素带光学防抖功能的摄像头占据,也许大家会好奇,这摄像头下面的补光灯位置怎么和平常的补光灯不太一样?其实这是三星的一个秘密武器,是用来测量心率的一个小装置,工作时能发出红色的光。在硕大的背面除了三星的LOGO和左下角的扬声器意外,并没有其他点缀,整体感觉简洁大方。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机身四周被两圈金属拉丝包裹,以小编来看,除了能提高视觉感染力以外在无它用,而机身四周包裹的是内部框架结构延伸出来的工程塑料,强度要高于后盖,感觉很踏实。机身左侧偏上的位置留给了音量键,而右侧的位置则留给了电源按键,经小编亲测,按键反馈明显,触感清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Note4并没有采用一种角度的切割,而在机身的上部有多处自然的弧度,很容易提高视觉和触觉的亲和力。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机身顶部为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降噪mic另外一个小黑点就是红外线发射口,用来当做遥控器使用,底部为受话器和数据交换接口,在机身背部左下角的位置,很明显的能看到触控笔,这就是三星引以为傲的S-pen位置所在。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拆开后盖能看得出机身做工非常优秀,细节的把控也非常到位,硕大的电池就占据了三分之一的位置,并且是可以自行更换的,内部整体的颜色风格也和机身外围包裹的塑料颜色相得益彰。

用心对话安卓旗舰!三星Note4国行评测

    S Pen是Note系列最大的卖点之一,本次三星Note4将S Pen做到更加极致,操作更加便捷好用,从外观上来看,本次S Pen笔尖依然圆润,操作时不会划伤屏幕,并且笔尖带有一定伸缩性,触控体验更加,在笔尖上方还有一个按键,增加了S Pen更加自由的操作性能。

能否稳住旗舰地位?三星Note4国行评测

    从整体手感来说,三星Note4虽然配备了更大的5.7英寸屏幕,2K Super Amoled屏幕以及2.5D玻璃表面,这样的组合搭配无疑在视觉表现方面更加优秀。在持握方面仿皮质的后盖经过升级表现触感更好,金属边框提神。总体来说,三星Note4外观方面表现的确有着不俗表现,注定是一款优质安卓旗舰机。

    >>三星 GALAXY Note4 “用心对话”安卓旗舰机皇【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