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超薄低价好用!华为P6S现货14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3日 对于女性以及外观要求苛刻的消费者来说,不管购买什么价位的产品,外观都是大家至关重要要的选择之一。如果你近期想购买一款1500元左右价位的手机,那么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华为Ascend P6S,该机在性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时,超薄的外观设计深受大家喜爱,目前华为Ascend P6S在京东售价1499元。

    >>华为Ascend P6S 价格低廉外观超薄时尚【点击直达

时尚超薄低价好用!华为P6S现货1499元

    配置方面华为P6S采用海思Kirin 910四核处理器,2GB RAM与16GB ROM组合,支持micro-SD卡拓展,配备4.7英寸的720p屏幕,屏幕材质为IPS,运行Android 4.2系统配备2000毫安时的电池。有多种颜色、网络模式的版本可以选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