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最专业超频主板 微星X99S XPOWER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3日 X99是目前桌面电脑的最强平台,拥有8核心超级怪兽处理器Core i7 5960X坐镇,电压更低、频率更高的全新一代DDR4内存助威,让DIY发烧友们心花怒放,纷纷开始升级行动。5960X+X99+DDR4的性能自然是强悍无比,价格自然也不低,在选择了昂贵的CPU和内存之后如何选择一款主板是很关键的。因为所有买了5960X处理器的用户都不会甘愿自己的平台仅仅在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跑默认设定,超频是必然的。

最专业超频主板 微星X99S XPOWER评测

    说道超频,就不得不提板卡界的老牌厂商微星,一直以来微星主板都具备最优秀的超频血统,而他们这次送测的则是最优异的X99主板,隶属于超频系列的X99S XPOWER AC。微星的超频系列主板一如既往的强大,而XPOWER则是优异旗舰,不仅拥有X99平台的基本功能,还附加了强大、完整、独特的超频特性,让它成为X99主板中最为与众不同的一款。

&nb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