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全网通手机 4/X或成命名关键字!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2日 从《全网通缉4号特工》海报发布,再到各大媒体曝光,传闻已久的荣耀新品终于有了最新消息。20日,华为荣耀首席聆听官张晓云在微博确认,荣耀将发布一款支持全网通4G手机,4/X或成命名关键字。

荣耀全网通手机 4/X或成命名关键字!

荣耀全网通手机 4/X或成命名关键字!

  “《全网通缉4号特工》图片最近很火,聪明的小伙伴们一定猜到什么了!没错,这次是真正的4G全网通手机,期待么?”张晓云在个人微博中提到。4G高速网络、真正的全网通以及个性的命名方式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的确,TDD-LTE 4G网络市场推广以及中国联通、电信TDD/FDD融合组网建设的不断深入,让更多用户体会到4G为工作生活带来的无限便利,用户群也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而在此大环境下,推出一款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则势在必行。至于所谓全网通,还需要与大家做以解释,它是指设备需要支持TDD-LTE/LTE-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多种网络制式,即实现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4G/3G/2G网络全覆盖,换句话讲可以这样认为,“插入市面上任何一种三大运营商SIM卡,都可以接收通信信号,实现通话及流量接入功能”。这么看来,荣耀确实要为消费者带来这样一款精品。事实上,此前就有媒体曝光一款代号为Che1-CL20的荣耀手机,它可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4G、3G、2G网络,目前仍处于未发布状态,有消息称代号为Che1-CL20的产品就是即将发布的全网通手机。

  的确,荣耀凭借华为雄厚的技术背景,完全有能力在网络方面做到全面突破,荣耀6是业内首款采用Cat6高速网络的真八核智能手机,而今Android平台首款全网通手机也将出自荣耀之手。

  然而有意思的是,10月16日第一张微博海报发出至今,所有事件均围绕《全网通缉4号特工》展开,“4号”与“X档案”成为出现频率最多的关键词。有相关人士表示,“4和X有可能是代表某种特殊含义,或将运用于产品命名”。

  同时以华为荣耀对于整个市场的战略分析,其产品定位或更倾向于民众化。而其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制式、无需换卡即插即用等一众特性确实亮点十足,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产品的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