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硕美科&TERA合作 赞助TERA游戏赛事!

  泡泡网耳机频道10月22日 《TERA》 作为3A级世界巨作,其震撼的音效表现效果及在大气磅礴的背景音乐处理上,是当今同类产品中的翘楚,《TERA》特意聘请到《魔兽世界》乐团的原班人马为其创作背景音乐,同时也重磅邀请到了国内著名声优大咖团队为每个角色配音,这种双重的听觉享受也是玩家们一直热爱《TERA》这款游戏的原因之一。硕美科游戏系列耳机一直都是游戏耳机中的标杆品牌,创新的物理多声道、主动降噪、震动功能等多项技术应用及产品,获海内外媒体与玩家的一致好评和称赞。硕美科游戏系列作为同样注重游戏玩家的音效体验感受的品牌来说,与《TERA》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可谓是相得益彰,想必能为玩家带来最高最震撼的游戏体验。

硕美科&TERA合作 赞助TERA游戏赛事!

  此次合作,硕美科还将与《TERA》 紧密合作,强强联手,全力赞助《TERA》各类游戏赛事,打造专属定制耳机等,势必为游戏玩家打造最高游戏体验。这款硕美科为《TERA》游戏打造的专属定制游戏耳机,充份体现TERA游戏元素和极致的音效体验。该款耳机具备智能振动效果及7.1声道声效技术。据了解《TERA》游戏迷正热切期待着产品的到来!

硕美科&TERA合作 赞助TERA游戏赛事!

  世界级MMO网游大作《TERA 》神位争霸赛开战以来,邀请到了全世界的玩家参加,世界著名的职业明星导师也将悉数登场。作为端游的优异赛事,硕美科提供专业电竞游戏耳机为此次赛事提供强力支持。让玩家们充分体验PVP的乐趣,竞技赛是策略、操作、PK的集大成之作,玩家对自身职业技能的熟练程度和对无锁定战斗的操作将直接决定胜负,这才是真正强者的对抗,这才是真正王者的较量。

  此次联手,玩家们都拍手叫绝,并同时希望及后日期都能有更多的此类合作。能让玩家感受到真正震撼真正过隐的游戏体验感受,也对硕美科游戏耳机及《TERA 》游戏作出了肯定。让我们共同期待TERA定制版耳机的问世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