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北影手机电影大赛开创移动电影新时代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2日 手机能拍电影不稀奇,但邀请12位导演共济一堂,各自用荣耀6手机拍摄一支微电影并参加比赛,则难得一见。即日,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华为荣耀承办的2014-2015年度荣耀新力量影像大赛火爆启动,数千北影学生及诸多电影人才将争夺12位手机导演席位,12位导演将分别用荣耀6手机原创拍摄一部6-8分钟的影片,在12月份竞选非常好的新锐导演一职。1等奖、2等奖、3等奖将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3万元现金大奖,而最优秀导演还有机会获得华为的广告执导资格以及更多商业机会。

北影手机电影大赛,开创移动电影新时代

图:活动招募帖

  华为荣耀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将借此活动更广泛宣扬“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理念,用影像的方式,让青春正能量激荡人心。此次,荣耀还将提供其2014年度旗舰机型荣耀6作为唯一拍摄用机。该机销量已超200万,其优秀的品质和超强的综合性能早已众所周知。因此,由该机拍摄的微电影的品质,也被众多电影从业人士看好。

  荣耀品牌正能量的影响力及荣耀6强大的拍摄能力,固然是此次北影举办活动的底气所在。荣耀6后置了1300万像素Sony第四代BSI堆栈式摄像头,拥有F2.0超大光圈,5P非球面镜片,支持硬件HDR,配备双LED闪光,拍摄颜色还原自然,且有良好的暗光成像能力,日常拍摄,且支持边摄像边拍,可创造极致创新的影像体验。

  荣耀6超强的综合性能及超高的手机品质,也能保证拍摄时耐用好用。荣耀6搭载业内首款8核4G海思麒麟920芯片,性能极为彪悍,采用4x A15(服务器级核心)+4xA7(非常好的能效比核心)异构八核架构,真正实现性能和功耗的完美平衡,3GB LPDDR3超大内存,综合体验更流畅;3100mAh大电池再加节电30%的智电2.0技术,使续航可达2-3天,拍摄无需时刻担心充电问题。此外,荣耀6配备的JDI 5.0英寸FHD Incell屏幕,视觉更清晰,拍摄预览纤毫毕现。而下载速率峰值达300Mbps的超快网速,使照片、视频等均可轻易分享。将荣耀6应用于拍摄,可谓非常好的利器。

  主办方北影对此次活动相当看好,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手机举办影像大赛属创新性赛事,随着手机性能越来越强大,未来真有可能出现一部用手机拍摄的大制作电影,此次赛事既拓展了未来电影业发展的空间,开创移动电影新时代,挖掘新晋人才,同时也开拓了手机行业的更多跨界发展空间,可谓一举多得,而华为荣耀为此次赛事贡献良多,双方合作无疑将碰撞更多创意与惊喜。

  华为荣耀品牌也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影响力。荣耀品牌自独立运作后,通过原创音乐、超级马拉松、大篷车等正能量活动,掀动一股股正能量热潮,使品牌影响力迅速暴涨且美誉度越来越高,另外,荣耀产品销量也开始大跃进,截至2014年9月,荣耀手机销量已突破千万,而全年完成20亿美金的目标指日可待。“荣耀已成为一种市场现象和社会现象”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