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行情    /    正文

媲美专业录音效果 佳能mini X热卖中

    泡泡网摄像机频道11月21日 佳能LEGRIA mini X在外型上依旧很独特,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才使得它适合展现自我,大广角镜头、可调整角度的屏幕以及支架都是LEGRIA mini系列的标志,而定位更高的LEGRIA mini X在录音质量和拍摄功能上下足了功夫,采用大口径立体声麦克风让它具备了堪比专业录音效果的能力。

    佳能LEGRIA mini X静置式DV 苏宁易购售:2451元>>购买链接

整体更加专业 佳能LEGRIA mini X评测

    在核心拍摄组件方面LEGRIA mini X依旧采用约1280万总像素高感光度CMOS影像感应器,能够拍摄约1200万有效像素的高分辨率静态图像,另外LEGRIA mini X的DIGIC DV 4影像处理器与传感器组成佳能影像产品独有的HS SYSTEM系统,在夜拍环境下能够很好抑制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的现象,减少画面噪点,使画面质量更高。

双麦克风设计 佳能mini X摄像机跌价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