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拍照出色 诺基亚Lumia 1020报价1900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1日 如果你喜欢拍照,但又不想拿笨重的相机,那么你可以试着考虑入手一台诺基亚Lumia 1020智能手机。诺基亚Lumia 1020主打拍摄功能,并采用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的4.5英寸AMOLED PureMotion HD+屏幕,表面为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耐用度更高,同时实用的超灵敏触控功能也继续保留下来。现深圳商家佳信通讯诺基亚1020=190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 购买就赠送。商家承诺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免费电话:4008-810-220 手机号:13410006875 QQ:1226545845。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诺基亚Lumia 1020 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诺基亚Lumia 1020的整体设计十分独特,机身背面有一大块凸起的镜头,同时也设有闪光灯,镜头的像素达到了4100万,并有OIS光学防抖,及PureView纯景拍摄技术,就算在夜间,也能拍摄出非常优异的照片。

诺基亚Lumia 1020 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机身内置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并配有2GB运行内存,搭载了Windows Phone 8智能系统。

  [商家名称]佳信通讯

  [联系方式] 4008-810-220 QQ:1226545845

  [联 系 人] 陈小姐

  [联系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新华强四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