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现在就要!5000元代金券随手得

    货发售全国2000网点安装,仅限20席
   
微信号报名,简单获得抽奖机会
   
只要999元,限时哦!原价要5999啊
   
体验真正的车联网就是这么简单

现在就要!5000元代金券随手得

    路痴没法整,开车找不着路,车上没导航只能用手机找啊找,又麻烦又不安全,关键是,车上没个大屏幕,没!档!次!

现在就要!5000元代金券随手得

    现在动不动就说车联网,啥是车联网?我告诉你,现在市面上大部分打着车联网的车机都是纯扯……安卓平台能装个APP就叫车联网了?

    智歌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车联网,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实现导航、音乐等多种功能的使用,不再需要在屏幕上戳戳点点。抛弃生硬命令,自然对话,小智是一个真正理解你的驾车管家,更能保证你的行车安全。

现在就要!5000元代金券随手得

    真正的互联网车载设备。实时变化的交通路况、及时更新的地图数据、海量的网络云音乐、新鲜有趣的网络电台、随时在线的即时通讯,网络账号同步......安全和互联网伴你一路同行。

    原车协议,原车信息,原口对插,无损安装,保护爱车,对你也是十分重要不是么?关键是大众车主们,智歌的机器真心看起来比什么RNS 510这样的原厂主机要好看多呢。

    【本次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0-24日

    【活动说明】

    即日起至2014年10月22日,我们将抽出20名幸运的网友,获得5000元代金券,以999元超低价格购买大众系列智歌车载互联终端的资格!

现在就要!5000元代金券随手得

    玩客网友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移动版活动页面,关注玩客订阅号并转发本活动到微信朋友圈,发送截图及个人联系方式到下面玩客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Ps. 本次活动限大众车主,另具体购买方式会有工作人员为您做1对1服务。

    现货哦!本次活动与智歌和京东共同携手,全国支持2000网点安装!

    更多详细产品信息点击进入智歌官网:

    http://www.izhige.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