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酷玩潮品——华为畅玩手环试玩体验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这部畅玩手环在10月13日于畅玩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初次走进人们视野的手环新品,不仅在发布会上赢得了媒体及花粉的阵阵欢呼,而且在手环的做工设计以及功能配备方面也令人十分惊艳。小编很有幸的拿到了这款畅玩手环,下面就一起来体验下吧。

科技酷玩潮品—华为畅玩手环试玩体验

畅玩手环 官网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这款不同凡响的“酷玩潮品”拥有7.3mm极致超薄、以及质感不俗一体化海豚机身。此外,手环还采用了7级防水技术,电池UV全封闭防水工艺,令手环可全天候随身佩戴,不惧雨水、淋浴等浸水环境。

    在日常生活中佩戴多彩手环,它会自动记录每天的活动步数、距离、卡路里消耗;而在设置运动目标后,手环LED灯还可显示完成度,让您的进步一目了然。不仅如此,手环还拥有酷炫的转腕亮屏、来电号码显示、防丢震动提醒以及遥控拍照功能,可玩性大为增加。您还可以与朋友在微博、微信等主流社交平台上分享运动成果,并支持运动数据云存储。与此同时,手环可支持多款机型,Android4.3/iOS7.0(目前iOS平台正在测试)平台以上用户可完美使用。

畅玩手环开箱:

纯白色的外包装盒子看起来简洁大方

盒子的背面是产品功能信息介绍以及商家方面的简洁

此次包装采用抽拉式的打开设计。左边是说明书、充电线;右边是畅玩手环

此次拿到的畅玩手环为红色款,看上去很喜庆。

手环的正面采用了全黑屏的设计,而且屏幕与手环还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

整个机身没有按键的设计

手环采用了无毒硅胶材质,边缘还有些防脱落的摩擦设计,质感不错。

手环的纽扣采用了华为大大的LOGO的设计

手环的正面黑色屏幕上有个圆圈触屏设计,这是为了在之后的遥控拍照功能中使用的。

手环内侧为充电接口的设计

这次的充电方式与以往不同,上面的卡针是在首次使用手环时激活中要用到的。

这样的充电方式很容易脱落,我个人不太喜欢这样的充电方法,很没安全感。

畅玩手环 官网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畅玩手环戴在手腕上比较舒适,在贴合手腕皮肤方面因人而异。机身厚度为7.3mm,提供黑、红、蓝、绿等四种配色,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399元的售价比较亲民,有尝鲜可穿戴设备意愿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这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