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小巧灵秀微单相机 宾得Q10套机售2880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21日 宾得Q10是宾得最新发布的新款可换镜头无反光镜相机,该机配有具约46万像素高分辨率3.0英寸LCD显示屏,搭载1240万像素1/2.3"背照式CMOS传感器,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6400,可通过新款Q-K卡口转接环转接宾得K卡口镜头使用,最高连拍速度拍摄每秒5张(使用JPEG格式记录)。内置的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动态范围拍摄模式能够将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进行合成,从而轻松创造出一张没有画面洗白和暗角的高细节照片。

宾得Q10 (5-15mm)国美售价2880元>>购买链接

宾得Q10套机(5-15mm) 红色数码相机

      宾得Q10的自动对焦速度相比之前产品有了大幅提升,即使是在弱光环境或是使用长焦镜头时也同样快速。除此之外,Q10内置PENTAX开发的SR(Shake Reduction)防抖机构,通过感应相机的抖动,可自动移动CMOS影像传感器进行偏移。

小巧灵秀微单相机 宾得Q10套机售2880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