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CPU超频哪家强?速龙860K PK奔腾G3258

    泡泡网CPU频道10月21日 大家所熟知的超频是DIY的一大特色,不过在如今高端处理器主频都已经动辄3~4GHz的时候,渐渐的大家对超频的需求就不那么必要了。不过,在较低价位的产品中,处理器默认规格并没有那么高,超频的价值还是存在的,最近AMD和Intel也都在这个区间推出了相应产品,比如AMD新四核速龙860K和Intel纪念版奔腾G3258,两者都是开放超频设计的玩家级CPU。那么问题来了:入门级PC超频该选谁?

CPU超频哪家强?速龙860K PK奔腾G3258

    相对于其他价格区间,速龙860K和奔腾G3258在500元内的价位上打的不可开交,一个是压路机核心的FM2+接口原生四核心处理器,一个是Haswell核心的双核处理器,都是组建入门级平台的理想选择,然而,凭借默认频率以及核心数量上的优势,860K相对于奔腾G3258在性能上是有一定领先的。不过,奔腾G3258似乎更强调超频,默认虽然仅有3.2GHz,但是超频后达到4.5GHz并非难事。那么,860K的超频能力又如何呢?两者在同为超频后的状态下,又会是谁更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