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三色加全铝外壳!鑫谷铝行者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10月28日 说道今年机箱最大的改变就是本土厂商开始尝试使用铝材质机箱,不过本土厂商却走了一条惠民之路,将铝制机箱从高价土豪专属的神话拉下神坛,将铝制机箱平民化,大量的高性价比铝制机箱开始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那么这些本土厂商是怎么做到将铝制机箱控制在合理的价格范围之内呢?其实很简单就是使用刚五金架构加全铝外壳,这样无论在结构还是外观质感方面都可以做的很好,同时可以有效的控制成本,为大家带来更多实惠的全铝机箱。最近鑫谷为我们带来一款铝箱——铝行者,同样采用以上的方案,除此之外这款机箱还采用聚碳酸脂全透明侧板,并提供三种不同颜色选择,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机箱吧。

三色加全铝外壳!鑫谷铝行者机箱评测

鑫谷铝行者外观及外部接口

11

机箱面板

    鑫谷铝行者是一款铝、钢结构的机箱,机箱外表采用整块铝板冲压而成,而内部五金结构采用了强度更好的SPCC钢板,两种材质厚度均为1mm,两种材质搭配使用也使这款机箱不仅拥有全铝机箱高贵优雅的质感还拥有钢箱不错的五金强度;在外观设计方面铝行者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三种不同颜色以供用户选择。

11

共有三种不同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11    11

机箱两侧侧板

    机箱两侧采用聚碳酸脂全透明侧板,聚碳酸脂拥有不错的机械性,即使受到强大的冲击也不会像亚克力或是玻璃那样碎掉,除了拥有不错的机械性外,聚碳酸脂还拥有亚克力材质高透光、折射性好等特点,侧板内侧黑晶镀膜,使机箱看上去深邃迷人。

11

机箱顶部

11

机箱底部

    机箱的底部,铝行者脚垫它能够将机箱踮起1厘米左右,除了电源位开孔外,在电源前方同样提供了120cm风扇安装位,底部大量散热孔保证了机箱对散热的需求,除此之外底部还配置了一张可拆卸防尘网,方便以后清灰。

11

机箱I/O接口及开关键

    鑫谷铝行者机箱I/O接口及开关键被集中安放在面板顶部一侧,接口方面提供了一个USB3.0接口、一个USB2.0接口、音频和麦克风接口,如今重启键的作用越来越小,我们甚至一年也用不到重启键,为了保持机箱整体整洁性,在开关键方面只配备了一枚带灯光效果的开关键。

11

机箱尾部I/0接口

    最后我们来看下这款机箱的尾部,PCI扩展位置提供了4根,这无疑这款机箱支持MATX以及ITX平台,在主板I/O挡板上方还配备了双8CM风扇安装位,风扇安装位保证了CPU热风能及时排出机箱内部,提高散热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