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超炫冰酷超公版 HIS R9-285X显卡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20日 AMD Radeon R9-285是一款最新推出的核心,价位在1600~1800元之间的甜点级显卡, R9 285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和R9 290、R9 270系列一样,核心(代号Tonga)基于改进版架构GCN 1.1(虽然官方从未用过这个称呼),支持TrueAudio、XDMA无桥交火等新技术,也可以支持DirectX 12。R9 285拥有1792个流处理器、112个纹理单元、32个ROP单元,这些都和R9 280完全一样,但是显存位宽仅为256-bit,搭配2GB GDDR5,不如后者的384-bit 3GB。

超炫冰酷超公版 HIS R9-285X显卡评测

    知名A卡厂商HIS在第一时间就推出了Radeon R9-285显卡的非公版产品,并且是旗下最受欢迎的冰酷系列:ICEQ X2。冰酷系列显卡独有的散热设计可以让显卡热量得到非常好的的释放,保证清凉的运行状态,更为超频带来了潜在可能。除此之外,附带的iTURBO软件也为HIS R9-285 ICEQ X2带来了更好的超频控制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