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待机功耗仅3W!精英LIVA超迷你PC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17日 现如今,我们常常可以见到各种型号的迷你小尺寸主机,?光盘大小的迷你PC已经不算少见。不过这次我们拿到了一台正面面积接近手机的超小迷你电脑,还是颇为让人吃惊的。它出自老牌电脑制造商ECS精英之手,精英是一家以制造主板、整机为主的台湾厂商,功力相当深厚,这次我们就来见识一下它的迷你PC。

待机功耗仅3W!精英LIVA超迷你PC评测

    通过之前的开箱图赏,我们已经对LIVA迷你PC有了初步了解,它是一款Soc设计的超迷你PC套件,不过已经具备了PC主机的全部基本功能,可以独立运行,需要外接电源和显示器。那么,如此小巧的PC能够拥有什么样的性能呢?我们这次测试来一探究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