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过8小时 外媒GALAXY Note4续航测试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1日 GALAXY Note4采用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并拥有2K分辨率屏幕,这让许多人担心它的3220毫安时电池的续航怎样?近日,外媒对三星GALAXY Note4进行了全面续航测试,实际效果令人咋舌。虽然该机电池容量仅比上一代增加20%,但实际的续航测试却达到了8小时43分。

超过8小时 外媒GALAXY Note4续航测试

超过8小时 外媒GALAXY Note4续航测试

图片来自快科技

  这也再次表明三星在Note 4的电池优化上做了相当多的功课。除此之外,外媒也对GALAXY Note4的充电时间进行了测试,值得肯定的是,3220mAh电池充满的时间也提升了不少,使用官方原版充电器只需95分钟即可充满。

  大的电池不一定有长时间的续航,但是通过悉心的优化比如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这也为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高通骁龙805、2K屏的搭配可以做到让我们不再过份担心电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