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高速读写性能!朗科N6S固态硬盘评测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10月29日 随着人们对电脑速度要求的不断提升,固态硬盘已经有了开始加速取代传统硬盘的趋势,近日朗科也推出新款消费级“迅猛”系列固态硬盘——N6S,为用户带来远胜以往的极速体验。

固态硬盘

    朗科“迅猛”系列的固态硬盘采用最高等级Toggle模式的东芝19/A19nm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完全写入/擦除周期(P/E)为至少3000次,MTBF可高达200万小时。该闪存是写入速度最快的MLC闪存颗粒,使得N6S的实测读写速度高达523/200MB/S(60GB)、523/367MB/S(120GB)、530/470MB/s(240GB);满足广大用户 “电脑加速度”的需求。

固态硬盘

    得益于朗科N6S与N6M的智能管理器,使其不仅在工作状态下保持低功耗与低发热量,更能在电脑待机状态时自动降低功耗,从而达到更为节能,电池续航能力更强的使用效果,以此帮助用户轻松、高效完成工作。

固态硬盘

    朗科迅猛N6S厚度仅7mm,机身采用铝合金锻造,轻薄之余不失坚固。其机身表面经细腻磨砂工艺处理,骏马图腾以镭雕工艺打造,极具动感,精致美观。朗科迅猛N6S系列拥有60GB, 120GB和240GB可供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