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前置"大眼"拍得更美 主打自拍手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0日 手机已经远远不是打电话、微信、游戏能满足得了了,比如针对针对老年人优化的带有简单操作模式的手机、专门为喜欢摄影的拍照手机等等。除此之外,最近又有一些针对喜欢时尚自拍人群而定制的手机,尤其昨日HTC Eye的旗舰级自拍手机的发布,让我们不得不重视。现在就为大家盘点一些哪些手机专门针对自拍而优化,为大家今后的购买做一些参考。

前置

  HTC Eye
  前置1300万像素、前置双LED闪光灯、针对自拍优化的相机App

  HTC Eye是昨天刚刚发布的一款主打自拍的一款手机,该机不仅在外观延续了HTC在近两年主打的“HTC One”风格,整体的做工也比较扎实。时尚的外观和手感,配合着代表性的系统优化、国际的品牌,让这款手机的人气飙升。

前置

  HTC Eye配备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屏幕为5.2英寸的1080p像素分辨率;支持IPX7级别的防水;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后双LED闪光灯;外放双扬声器喇叭;支持4G网络;240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

前置

  HTC在最近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从这款Eye配备的前置双LED闪光灯就能看出。其手机的相机App也针对自拍做了许多优化,让拍摄出的照片更漂亮和自然。除此之外,HTC在该机上还保留了双声道的外放扬声器,即便不自拍用手机来看电影或听歌,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

  OPPO N1 mini(OPPO N1)
  “一转倾心”会旋转的前置摄像头、F/2.0光圈

  OPPO在国产手机中无论是做工、品质等都要属上乘行列,而在此前推出了主打自拍的智能手机OPPO N1大获成功,可旋转的摄像头成了许多人青睐的对象。让拍照更加便捷,外观看上去也更加酷炫。而这款OPPO N1 mini在外观上相比N1更加mini,更适合女性手掌的握持和拍照。

展示最美的自己 五款自拍智能手机推荐

  OPPO N1 mini配备了高通骁龙MSM8928四核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机身存储;5英寸的720p像素屏幕;支持移动4G\\3G\\2G网络;130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可用于自拍),最大光圈F/2.0;2140毫安时电池。

展示最美的自己 五款自拍智能手机推荐

  OPPO N1 mini不仅拥有可旋转的摄像头,在外观颜色上还有多种可选,比如黄色、蓝色都是非常漂亮的,尤其适合女性用户。如果单单说自拍的体验,那OPPO N1 mini绝对算上乘了。女友过生日、纪念重要的节日,送一台OPPO N1 mini给她,绝对会让她心花怒放。

  索尼C3
  前置800万像素、双卡双待、扎实做工

  以小青心见识的索尼C3已经上市一段时间,这款手机主打自拍功能,出色的自拍效果让这款手机备受自拍用户的青睐,作为索尼精心准备的一款智能手机,索尼C3除了在自拍方面拥有自己的特色以外,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

展示最美的自己 五款自拍智能手机推荐

  索尼C3拥有5.5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P,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内部拥有针对自拍而优化定制的程序,并且拥有80度大广角,这样自拍的时候,即使是多人合影,我们也能将所有人都拍上,让你拥有更多的视野。索尼C3虽然没有旗舰的配置,内置的是骁龙400处理器、1GB内存。采用了Android4.4.2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以及移动4G网络。

展示最美的自己 五款自拍智能手机推荐

  索尼C3在配置上并没有绝对的优势,但其对于拍照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辅以索尼一直以来出色的做工品质,让这款手机颇具看点。并且考虑到手中人群,索尼C3还拥有类似清新绿的颜色可选,综合一切来看索尼C3还是颇具竞争力的一款自拍手机。

  美图手机2
  极致美颜、最时尚的自拍手机

    美图手机2虽然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但是这款手机在自拍方面依旧是一般手机无法媲美的,凭借着之前美图秀秀积累的美肤技术,美图手机2在高质量摄像头的支持下,拥有非常突出的自拍能力,手机拥有7级美颜等级,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用户。

展示最美的自己 五款自拍智能手机推荐

    美图手机2拥有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添加了智能前置补光灯,一旦自拍环境偏暗,手机将会自动开启补光灯,让你的自拍效果更出色。同时手机的主摄像头像素同样为1300万像素,拍照效果同样惊艳。

展示最美的自己 五款自拍智能手机推荐

    除了配备前后1300万像素的美颜镜头外,手机还采用了性能强劲的双图像引擎:富士通Milbeaut图形处理器和MT6592八核处理器,屏幕使用一块4.7英寸720p触控屏,并配备了2G RAM 16G/32G ROM的内存组合(16G售价2199元,32G售价2399元),使得对焦精度、快门速度和后台运算能力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

 

  iPhone6
  相机优化得极致

  iPhone6作为今年苹果的主推机型,果粉们对大屏的iPhone已经饥渴难耐,而苹果也终于如愿以偿的推出了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6,在保证更强配置的同时,机身厚度也保持在7mm左右。而前置摄像头虽然没有质的变化,却依然成像出色,拍出的照片更真实。

虽凸起却很好用 热门拍照旗舰手机推荐

  iPhone6配备了全新的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4.7英寸的2.5D屏,分辨率1334x750像素,全新的偏光镜优化模式屏幕更加清晰透彻;1GB的运行内存,16GB、64GB、128GB存储容量可选;800万像素电子防抖主镜头;1800毫安时电池。港版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向下兼容网络。而iPhone6 Plus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8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2915毫安时电池,其他均与iPhone6的配置信息相同。

虽凸起却很好用 热门拍照旗舰手机推荐

  而主摄像头的800万像素看似“可怜”,但苹果通过其悉心的优化,综合的成像质量可圈可点,可以说将这颗摄像头优化到极致也不为过。除此之外,全新的2.5D屏幕玻璃也让它在视觉上有了极致的提升。iPhone6的单项指数看似不出众,但综合实力毋庸置疑。

  以上就是为大家综合和推荐的近期热门自拍手机,它们的同性就是拍照出色,或成像质量、或拍照体验、或外观。总而言之,如果要选一款自拍的手机,那么它们都是值得参考和购买。最后再考虑到自身情况,酌情选购适合自己的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